[最新消息]

2021年QS大學排名榜中位居全球前十  取得令人矚目成績

3月剛剛發佈的QS世界大學排名中,Swiss Education Group, SEG 酒店管理各大學在酒店和休閒管理類別 (Hospitality and Leisure Management) 中均入選全球前10名,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績!….. (閱讀更多)


[校園生活]

疫情受限 走出全新的學習方向

SHMS World of Hospitality已舉辦了10年,活動由學生全權主導,雖然在疫情之下活動受到一定的限制,但學生表示他們有信心克服並決定繼續舉辦這年度宴會。….. (閱讀更多)


[學生分享]

環保女廚師

Peggy 熱衷於保護和改善生態環境。她在香港開辦了「豆苗居Grassroots Pantry」,一間提供植物性飲食(plant-based cuisine) 的餐廳。她為我們分享了如何開啟這段旅程去活出她的熱誠,和是什麼賦予了前進的動力。….. (閱讀更多)

那些年,我在瑞士SHMS-Leysin的校園生活


[瑞士升學- 線上.線下同步講座]

明白今年對考生來說是充滿挑戰的一年,SEG 所有大學在處理今年學生入學申請時,會採取更加靈活的審核方式。唔想 DSE 放榜才開始準備,想早點知道取錄結果。即日為學生作入學評估! 仲會介紹瑞士學制、入學要求及流程… (立即預約)

Swiss Education Seminar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