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是全世界最大的朱古力生產國。很多來到瑞士的遊客都會買平靚正既朱古力回港做手信。著名既朱古力工場更加係Must GO既景點!

Cailler朱古力工場 (Maison Cailler)

近200年歷史的瑞士巧克力品牌Cailler,於布羅克(Broc)設有朱古力工場(Maison Cailler)供公眾參觀,你可以在這裏近距離觀看及了解朱古力的製造過程,當然不少得盡情品嚐各種款式的朱古力。

近距離觀看製造過程

工場設有導賞團,需時大約一至一個半小時,提供十種語言,包括英語和普通話。遊客可以透過影片了解到瑞士最古老朱古力品牌的歷史,亦可以在Café Cailler享受以朱古力製造的飲料和甜品,還可以到Cailler Boutique找到所有Cailler的朱古力產品和其他紀念品。

遊客亦可以親自製作各式的朱古力與甜品(需額外收費)。有興趣參與可先到官方網站查看課堂的價錢、時間和名額。

早前SEG暑期遊學團的同學便有機會來到Maison Cailler參觀,一齊去片﹗

Cailler朱古力工場 (Maison Cailler)

休息日: 每年1月1日,12月25日
門票銷售時間:四月至十月:早上10時至下午5時  | 十一月至三月:早上10時至下午4時
*會在當天最後一輪導賞團的一小時後關閉
入場費:成人:CHF 12
學生和長者:CHF 9
十六歲以下小童:家人陪同下免費
官方網址:https://www.cailler.ch/en/maison-cailler/la-chocolaterie-suisse/

更多最新消息

留學生推介─瑞士生活覓食篇

瑞士七大必去IG打卡景點─納沙泰爾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