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HIM應屆畢業生Yuning(左)和Iris(中)奪得GLO-BUS 2017 國際商業大獎組別II冠軍。

Best-Strategy Invitational (BSI) 最佳商業策略比賽是一項由GLO-BUS國際商業競賽主辦的商業虛擬競賽,只有獲邀的知名院校及隊伍才能參加BSI比賽,學生首先必須於校內模擬賽中脫穎而出,最優秀的隊伍才能順利出賽。

為期兩周的比賽,過程相當緊湊,來自世界各地的參賽學生亦需要在上課以外的時間應付龐大的比賽項目,與全球學生較勁。

比賽結果於2017年8月正式揭曉,HIM瑞士蒙特勒酒店工商管理大學的學生團隊分別奪得兩個組別的冠軍,令HIM破天荒成為該比賽的雙料冠軍﹗

行業類別冠軍: Healer組,由HIM應屆畢業生Edmund Lee組隊

行業類別冠軍: Hurricane Enterprise組,由HIM在校生Wai Hoi Li, IrisYuning Li組隊

來自香港的得獎同學Iris,坦言透過這個比賽,能進一步掌握一間商業公司如何運作和如何作出重要決策。而過去在校內學到的財務及會計知識,亦能幫助她們在比賽中好好發揮。


獲獎的香港同學Iris,今年剛於HIM畢業。

我為我們的學生感到非常驕傲也進一步證明了我們學生的能力之高,證明了他們的無限潛能。」導師Dr.David McPartland

HIM瑞士蒙特勒酒店工商管理大學導師Dr.David McPartland對賽果感到高興,他說:「我為我們的學生感到非常驕傲,相信他們的優異表現也是體現了HIM所有教職員的教學品質。他們的奉獻和努力得到了回報,也進一步證明了我們學生的能力之高,證明了他們的無限潛能。」

原文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