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F, International Recruitment Forum 一直是學生尋找實習及工作的一大途徑,是SEG屬下院校學生的獨家機會! 今年,有接近100間國際企業及酒店,透過本活動現場招聘實習生和即將畢業之學生、為1400多個學生提供實習和工作機會! 

 

這對我們的學生來說是一個難得的機會,每個學生都將被邀請參加面試。並提供數百份實習機會和新工作機會。”

IRF 為整個行業提供了一個會面交流和酒店培訓發展的機會。來自 Swiss Education Group 學校的學生有機會交流、參加會議和圓桌會議,並在面試中與有影響力的行業代表會面。

 

沒有Swiss Education Group 的學生,我們就無法經營我們的酒店”。”

Daniel Lehmann, General Manager from Zurich Marriott Hotel

我們不等待機會的來臨,相反地,我們創造機會! 與領先的酒店、商業和烹飪領導者合作,為我們的學生提供行業專業知識和專業知識

partnersh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