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通訊-2021年6月

[最新消息]

瑞士疫情持續穩定 政府逐步放寬措施

瑞士疫情正持續穩定向好,社區措施正逐步開放中。瑞士衛生部長Alain Berset表示 「期望夏天,當所有有意注射疫苗的民眾都已接種,社區亦沒有出現新變種病毒的情況下,瑞士可望於夏天開始回歸正常」!….. (閱讀更多)

學生疫苗接種正式展開!

瑞士當地疫苗供應一向充足,政府制定分三個階段為民眾接種疫苗,現在開始學生們都可以預約接種啦。….. (閱讀更多)


[校園生活]

HIM「職場精英」是如何煉成的?

作為歐洲唯一設有工商管理專修方向的酒店管理大學,Hotel Institute Montreux,HIM與美國工商管理課程聯合,開設金融分析及財富管理、人力資源與發展、奢侈品牌管理、優質生活管理、特許經營管理五個商業專修方向,提供學士及碩士課程,HIM畢業生遍佈銀行金融、奢侈品、航空公司、旅遊、領事館、酒店等行業。


今天,我們分別採訪了不同行業的HIM校友,來了解他們的職場故事。….. (閱讀更多)

款待業 x 工商管理專修方向

現今人士對生活質素追求越來越高,除了生活要活得精彩,對健康及醫療的追求同樣重要,嘗試透過創新帶來改變,這正正就是此專業背後的主要關鍵所在


[學生分享]

SHMS校友登上福布斯雜誌,分享建立優秀團隊的六個秘訣

在莫斯科長大的Ekaterina Tushishvili有著遠大的夢想。當她的朋友們熱衷購買時尚雜誌《Cosmopolitan》時,她則喜歡閱讀最具影響力的女性名人雜誌《Forbes Women》,並從中獲得了商業知識和獨特靈感。Ekaterina於2006年從SHMS瑞士酒店管理大學畢業並取得酒店管理學士及碩士學位,之後她成功地創立了自己的精品酒店與共享工作空間。去年,她接到了來自Georgia《Forbes Women》雜誌社的電話,邀請她進行採訪,並擔任該雜誌的封面人物。….. (閱讀更多)

SHMS_ekaterina_shms_alumnus

[瑞士升學- 線上.線下同步講座]

7月10日的瑞士升學講座將於尖沙咀辦事處及線上同步舉行。現場更設成績評核,符合資格學生更可獲即日取錄。 唔想 DSE 放榜才開始準備,想早點知道取錄結果… (立即預約)

Swiss Education Seminar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