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新開始 新學期]

10月份的學期已經正式展開, 歡迎各位新生及舊生回歸瑞士 ! 新的學年,在新的環境,享受校園生活!

SEG防疫團隊亦會繼續保持及關注校園防疫措施,與瑞士衛生部門保持緊密聯繫,保障每一位學生在一個安全的環境生活及學習! ….. (閱讀更多)

[疫情下你必須知道的二三事]

瑞士一直是防疫最出色國家之一,有賴強大的醫療體制及政府的防疫措施。疫情發展至今瑞士政府針對抗疫又做了那些最新措施。校園又進行了那些措施保障學生….. (閱讀更多)


【媒體報道】

【港生遠赴瑞士 實踐酒店管理夢】

近年酒店管理成為不少DSE考生選擇的熱門科目,而遠在地球另一端的瑞士,原來正是酒店管理的最高殿堂,當地有不少著名的酒店管理院校,而Jennifer就是其中一個為了實踐酒管夢,而遠赴瑞士酒店管理大學(Swiss Hotel Management School, SHMS)留學的港生。 ….. (閱讀更多)

【瑞士學藝圓烘焙夢 憑創意朱古力奪11獎】

初中開始已經渴望有天能成為烘焙師,為了實現夢想,大學時候日做3份兼職,3年後儲了30多萬元便二話不說飛到瑞士接受專業訓練。去年首度參加一個朱古力國際賽便勇奪11個獎項揚威海外,對於此佳績,她斬釘截鐵地說︰「天份只佔1%,努力是佔99%。」 ….. (閱讀更多)


【校園直擊】Cesar Ritz 瑞士凱撒里兹酒店管理大學 虛擬開放日


【輕鬆執行李小貼士】

對於第一次出國留學的同學,要準備好行李避免執漏確是有點頭痛。今次小編就特別整理了一個輕鬆執行李小貼士,希望可以幫助大家更快速又有效地執拾行李啦! ……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