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169702_10160694473764759_4516829166898960121_n
SEG News

2022年秋季開學花絮

瑞士今年9月開學的幕後花絮!由學生進入校園check in的一刻開始,就能處處感受到瑞士的款待精神。學校除了會在房間準備迎新禮品,更會在開學前的周末舉辦Welcome Party以及Induction Weekend (閱讀更多)

未命名設計 (5)
Academic

為什麽要在HIM學習特許經營課程?

特許經營已被證明是酒店業成功的商業模式。 HIM 的項目負責人兼講師 Michael Heinrich 概述了參加Hotel Institute Montreux特許經營學科課程的學生如何在未來的職業生涯中獲得競爭優勢。 (閱讀更多)

student sharing
Student Sharing

學生分享:難忘的留學體驗 選擇去瑞士修讀碩士的理由

瑞士位於歐洲中部,其酒店業在國際上享負盛名,使該國大學的酒店管理課程深受歡迎。瑞士獨特的教學模式更是令畢業生深受僱主歡迎的原因。在理論與實踐並重的教學下,學生能獲取更多適合市場的經驗。…(去片)

1200x630 (1)
Student Sharing

實習經歷如何使我的學習生涯更有意義

目前就讀於HIM瑞士蒙特勒酒店管理大學的學生 Ana Maria,分享在美國一家酒店的實習經歷如何讓她的學習生涯充滿意義,並為未來的成功做好準備。… (閱讀更多)

【瑞士升學諮詢日】 

瑞士學術和經濟一直全球領先,連續四年被評為全球最佳國家之一,於教育、民主、商業和生活質素多方面都獲得高度評價。

想2023到瑞士升學,SEG 香港入學事務處於10月15日舉行- 瑞士升學諮詢日。為有興趣到瑞士升學的學生提供入學資訊及報名方法。

當日設有現場諮詢及報名、院校代表和你分析升學部署、瑞院校優勢,學生亦可於網上遞交申請及即時進行線上1對1面談了解。

Swiss study
瑞士升學信箱🇨🇭解答你對留學嘅所有疑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