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TEDxSHMS】為這座皇宮式酒店學校 – SHMS 瑞士酒店管理大學帶來更多的光彩、更奇妙的想法及靈感!

這是一場以學生為主導的活動,在2018年11月29日的晚上, SHMS的同學在Caux校區為150多名來賓呈現了一場國際性高水準的講座宴會。

在【TEDxSHMS】的活動統籌周龍先生及其他演講嘉賓的指導下,學生們設計了一場國際性大型宴會活動——這一切都在童話般的 Caux Palace中舉行,給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人工智慧和我——被演算法取代是一種怎樣的感覺

Marisa Tschopp女士通過敘述她作為人工智慧領域的心理學家的心路歷程,鼓勵各行業背景的人們在人工智慧時代創造出自己專屬的社會角色。

第四次工業革命:一個來自父母的觀點

作為SHMS的校友,同時也是兩個孩子的父親,Bram Jonker先生和我們一起討論了人工智慧是如何影響父母教育及家庭關係。

讓人類殷勤好客的特質帶回到款待業中

Monique Morrow女士認為,機器人無法熱情好客地招待客人,但人類可以!她邀請大家一起重新思考人類在款待業中的角色與作用,鼓勵我們共同創造一個美好的未來。

用情商去瞭解人類的價值

Ruby Bakshi Khurdi博士分享了關於在現實與不斷發展的科技中找到平衡的秘訣:發掘培養人類的核心價值,幫助我們去辨別對與錯。

如何點燃內心的激情

作為一名資深酒店人,同時也是SHMS的實習及就業項目的負責人和講師,Robert Saltz先生向我們拋出一個問題:我們應該思考如何利用我們內心的熱情去建立一個以人為本的未來。

樂高遊戲的智慧:在數位時代的現實生活中尋找創意

在Patrick Banas先生的演講中,他探討了“認真玩樂高”的方法論——不需要使用最新的技術,用我們熟悉的樂高玩模擬遊戲就能達到創新和提高業績的效果。

【TEDxSHMS】的活動統籌周龍先生說道:人們傾向於認為【TED】或【TEDx】的成功是與舞臺上的講者有關,但事實上,觀眾更是傳播「有價值想法」的重要一份子。

更多最新消息

2021年QS大學排名榜中位居全球前十 取得令人矚目成績 被評為全球酒店管理學校排名前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