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linary Arts Academy Switzerland

Passion for Food, Career for Life

6月14日 | 下午7時至8時
ZOOM網上講座 -
將你對廚藝的興趣轉化為事業

三年制學士課程

透過理論和烹飪技巧的完美結合,使學生同時具扎實的經營管理專業佑識和實踐能力。

一年制碩士課程

融合款待業必備的業務知識與管理技能,開拓晉升行政級領袖之路。快速獲得碩士學歷及國際人脈關係。

短期課程

三個不同範疇的主題方向,包括瑞士烹任藝術、朱古力及甜品、素食藝術與烹飪。

英國皇室御廚Anton Mosimann 獨家合作伙伴,並擔任課程顧問

Culinary Arts Academy - 2023年QS大學排名第8位

Culinary Arts Academy於2023年3月22日剛剛發佈的QS世界大學排名中,在酒店和休閒管理類別 (Hospitality and Leisure Management) 中排名全球第8位,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績!這不單反映大學課程及教育質量,亦反映出業界及各企業對CAA的肯定。

合作企業及品牌

Ritz Paris logo
Comite Champagne logo
hennesy-logo-partner
mane-logo-partner
tibits-logo-part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