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科豁免

高級文憑及副學士
最快1年取得學士學位

Swiss Education Group旗下之院校 接受曾修讀任何獲認可的高級文憑或副學士課程的學生 , 在報讀學士學位課程時 , 申請學科豁免。 經學術審核後 , 符合資格之申請者有機會直入大學三年級(Final Year) 。
如你認為過往的學習 、 現時就讀的課程或科目 , 與SEG大學的學士課程相關 , 你可申請學科豁免 。 如成功審批 , 學生將可獲豁免修讀相關學科 。

評估準則

申請「學科豁免」需遞交以下文件

申請「學科豁免」的時間表

如果希望有充裕時間預備開學,建議於開學前4至6個月開始查詢及辦理申請手續。

申請辦法

申請文件可透過以下方式遞交至Swiss Education Group香港入學事務處

  • 親身遞交:
    請於辦公時間遞交至SEG香港入學事務處
    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海港城環球金融中心北座 8 樓 808 室
  • 電郵遞交:
    申請文件可電郵至admissions@swisseducation.com.hk
    亦可以直接聯絡我們提出申請
院校各有不同主修方向

我們Swiss Education Group是瑞士規模最大的款待業管理及工商管理教育聯盟。旗下院校均由星級酒店改建,學生在美輪美奐的酒店環境中,接受瑞士五星級的酒店款待業管理教育;院校各具獨特性,課程適合想追求不同領域的學生,融合瑞士傳統的教學理念,同時將科技融入教學之中,培育學生成為行業領袖人才。

SHMS event

Swiss Hotel Management School

Cesar Ritz

César Ritz Colleges Switzerland

HIM study

Hotel Institute Montreux

Culinary Arts Academy Switzerland

升讀SEG院校優勢

SEG-QS-23-WEBSITE

畢業於頂尖院校 全球排名前8位

四所院校於2023年QS大學排名榜居全球前8位,在學術界及行業中獲得高度評價及認可,置身頂尖教學的環境下學習,鞏固根基助你未來畢業的發展。

課程貼近行業發展

課程與酒店款待業及奢侈品牌中的頂尖 機構合作,如Marriott, Four Seasons, Tesla, Disney 等,讓學生學到緊貼行業發展的知 識,真正達到學以致用 。

全球工作機遇 增競爭力

SEG提供強大的實習及就業平台,讓學生 根據個人興趣、專長及職業意向,選擇心儀 的國家及工作崗位實習。汲取國際化的工作 及生活體驗,求職發展更具優勢。

真實案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