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曾想過在童話一般的國度生活及學習嗎?

瑞士有歐洲後花園之稱,其美景一直都有吸引世界各地遊客到訪的魔力。這個人傑地靈的地方培育了很多成功人才,亦是酒店管理的起源地。

到瑞士短期遊學進修,可以體驗外國的風土人情及生活模式,亦可到處遊覽,擴闊眼界和接觸更多元的文化。在學習方面,學校會以融合理論與實踐的獨特教學模式,跟隨行業頂尖人士學習市場上的最新的知識和技巧。師生來自百多個不同國家,讓你建立全球人脈網絡。

如果你在課程以外亦希望體驗海外工作,可以選擇22星期或以上的課程,就可以接續有半年的全球有薪實習,感受不同國度的工作文化,為你職業生涯更添一分色彩。

彈性課程安排 選出最適合你的遊學之旅

我們Swiss Education Group提供的短期瑞士學習體驗計劃,均於我們旗下的四所院校進行,院校是由酒店改建而成,因此住宿及膳食亦已提供。課程重視互動與實踐,體驗式的上課模式,令大家更加投入。

體驗計劃時間由2星期起,可按自己的時間彈性安排。選擇超過22星期的計劃,可獲6個月的全球有薪工作實習機會。各課程在不同月份均有開課日期,完成後更可獲發證書。

立即展開你夢寐以求的遊學體驗

不同課程主題 計劃長短任你選

課程結合商業及款待管理,可根據興趣和能力,選擇自己的專業方向,當中包括金融分析、人力資源、奢侈品牌管理,優質生活管理及特許經營等。既有款待業領域知識,亦有很強的商業導向。

適合想在國際企業、金融業有更多向上發展機會的你。在短時間内跟隨不同行業的專業人士學習經營及管理的方式,了解市場最新的趨勢和未來發展方向,以培養貼近市場需求的思維,讓你無論在各行各業工作都會可以處理好企業的營運。

完成課程後,能夠提升你的領導能力和適應客源和市場需求的變化的觸覺。

計劃詳情

開課日期: 1月、10月

課程計劃長短: 11星期 | 22星期 | 22星期 + 半年實習

課程計劃住宿及留學校區:瑞士蒙特勒酒店工商管理大學 Hotel Institute Montreux – 蒙特勒校區 Montreux Campus

課程結合酒店管理與款待管理,可根據興趣和能力,選擇自己的專業方向,當中包括酒店管理及宴會策劃。

適合想在酒店業、款待業有更多向上發展機會的你。在短時間内跟隨不同行業的專業人士學習處理客人需求、管理宴會、甚至處理突發時間的解決方法。

完成課程後,能夠提升你留意細節和組織力等的軟技能,亦能擴闊人脈關係和眼界。

計劃詳情

開課日期: 2月、4月、9月、10月、11月

課程計劃長短: 6星期 | 12星期 | 18星期學習課程

課程計劃住宿及留學校區:

瑞士酒店管理大學 Swiss Hotel Management School  – 萊森校區 Leysin Campus

CAA_Anton Moismann

在歐洲著名的廚藝管理學校中,向國際星級酒店行政主廚及米芝蓮主廚學習,你可以在最先進的環境下,學習餐廳經營理論和烹飪技巧。

課程專科可選擇烹飪、素食烹飪以及朱古力甜品,適合想在短時間内增進廚藝,或者想了解經營餐廳的運作的你。

完成課程後,會讓你提升烹飪技巧,學習到經營餐廳的所需知識,以及幫助建立團隊合作的能力。

計劃詳情

開課日期: 1月、4月、7月、10月

課程計劃長短: 11星期 | 22星期 | 33星期

課程計劃住宿及留學校區:

瑞士廚藝管理大學 Culinary Arts Academy Switzerland – 布夫雷 Le Boueveret 

葡萄酒課程

Switzerland Vineyard
 

在瑞士最大的葡萄酒產區,一邊學習品嚐葡萄酒,一邊品味悠閒恬靜世外桃源的生活。

  • 葡萄酒生產及可持續性, 學習如何成為品酒大師
  • 食物和葡萄酒的配搭原則
  • 葡萄酒品牌建立
  • 葡萄酒商貿、市場銷與葡萄酒旅遊
  • 開創葡萄酒業務

 

計劃詳情

開課日期: 2024年7月8日

課程計劃長短: 10星期

課程計劃住宿及留學校區:

Cesar Ritz Colleges Switzerland Le Bouveret, lake of geneva

留學城市介紹

蒙特勒位於日內瓦湖畔,可眺望宏偉的阿爾卑斯雪山,四周被葡萄園環抱。一年一度瑞士著名的 Montruex Jazz Festival(蒙特勒爵士音樂節) 及多項文化活動亦是在此舉行,竪立於湖邊的地標是已故著名皇后樂隊主音 Freddie Mercury 的銅像,很多人也會在此打卡留影;繁華城市是旅遊度假勝地,結集各國餐飲美食,居民以法語及英語為主。當然,閒時沿著湖畔漫步,感受瑞士人的悠閒亦是一種生活享受。

萊森位於羅納河谷下游埃格勒 Lower Rhone Valley Aigle 上方海拔1200公尺的台地上。在萊森可以將羅納平原 Rhone Plain、勃朗峰 Mont Blanc、米迪山 Dents du Midi、萊迪亞布勒雷 Diablerets 的美景也盡收眼底。另外,萊森亦是著名的滑雪勝地,在冬天時會有很多旅客到訪,當地的登山交通設施亦深受旅客的喜愛,是最適合一家大小到訪的渡假勝地。

布夫雷位於日內瓦湖的最南端,是瓦萊港底下的小鎮,群山環繞,距離法國邊境只需要5 分鐘車程。此處民風純樸,同時擁有不少旅遊設施,例如瑞士蒸汽火車公園及水上樂園 Aquaparc 等,是旅遊度假、悠閒生活的好地方。瑞士名廚、英國王室御廚 Anton Mosimann 亦選址於此設立其個人廚藝珍藏館。從布夫雷沿著日內瓦湖畔步行遠足,約3 小時路程便可到達蒙特勒,是不錯的遠足路線。

如果想了解更多短期課程的資訊及學費詳情,請立即聯絡我們!

    查詢瑞士學習體驗計劃 (短期課程)


    酒店及旅遊管理宴會活動策劃企業及領袖才能葡萄酒商業管理歐洲美食廚藝烘焙及朱古力廚藝奢侈品牌商業創新及創業




    搜尋器 Search EngineFacebookInstagram網站廣告 Display Banner親友/校友港鐵站廣告 MTR就讀院校報章/雜誌其他 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