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 國際招聘會

SEG 瑞士國際招聘會(International Recruitment Forum, IRF),是瑞士規模最大的國際招聘會,超過一百間酒店及企業參與,機構及行業包括:國際酒店、旅遊、銀行金融、工商企業、會展項目公司等。此招聘會為SEG學生提供獨家專屬的平台,讓學生可以在學習期間找到實習機會,以及畢業後的工作,還可以參加管理培訓項目。

2024 SEG 院校國際招聘會 - 將學生與行業聯繫起來

International Recruitment Forum 一直是學生尋找實習及工作的一大途徑,在剛過去3月的招聘會中,為學生提供予2,000個實習及就業機會,吸引了大量的學生參與。學生們有機會與各個行業的專業人士面對面交流,並瞭解不同公司的文化和職位要求。

International Recruitment Forum_employers

逾百間國際知名企業參與

SEG 精選國際知名的企業到瑞士參加SEG 國際招聘會,每次均吸引 來自世界各地超過一百間國際酒店集團及企業,包括萬豪集團、雅 高集團、凱悅酒店、迪士尼集團、瑞士航空等。

International Recruitment Forum_meeting HR

提供近3,000個工作機會

各企業均設攤位,讓學生即時諮詢及面試,為學生提供近三千個工 作機會。尋找實習的學生及應屆畢業生均可透過招聘會尋覓世界 各地的工作機會,完成課程後直接到海外工作。

International Recruitment Forum_presentation

企業職業介紹 加深了解

SEG 精選國際知名的企業到瑞士參加SEG 國際招聘會,每次均吸引來自世界各地超過一百間國際酒店集團及企業,包括萬豪集團、雅高集團、凱悅酒店、迪士尼集團、瑞士航空等。

International Recruitment Forum_round table

名人交流會 開拓行業眼界

企業領袖及資深酒店人到訪招聘會,以小組形式進行的即場行業交流講座(Round Table),與學生分享成功之道。學生能親身與企業高層見面,直接溝通,更可把握自薦及交流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