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HIM
媒體報導

媒體報道: 留學攻略- 放眼瑞士 汲取工作經驗拓視野

近年不少人考慮到海外升學或工作,希望轉換學習和工作環境,拓闊國際視野及見識,發掘人生更多可能。瑞士以酒店及款待管理教育聞名於世。課程內容涵蓋酒店與工商管理的知識,學生更可選擇自己的專業方向如酒店管理、旅遊管理、奢侈品管理、人力資源管理、市場營銷管理。

了解更多
香港留學瑞士學生VLOG
SHMS

媒體報道: 瑞士酒管範疇廣泛 專題研究自主學習

現就讀瑞士酒店管理大學國際款待業管理(榮譽)學士課程的三年級生黎映彤指,SHMS的酒店管理課程知名度高,提倡自主學習,多向老師發問。這種學習模式很有效率。使瑞士大學的酒店管理課程深受港生歡迎。課程細分商業性較重的酒店管理、活動策劃、奢侈品管理等。學生來自世界各地,多元環境擴闊社交。

了解更多
媒體報道:瑞士理論實踐兼備 全方位培育酒管人才 Michelle
媒體報導

媒體報道:瑞士理論實踐兼備 全方位培育酒管人才

Michelle指瑞士酒店管理課程同時着重理論和實踐,與香港的課程截然不同。「首兩年的第一個學期,學校會提供在校理論及實用性課堂,可掌握理論及實踐;第二學期則是全球有薪實習工作,以實戰獲取工作經驗;而最後一年則是理論課程及準備畢業論文,為畢業及進入職場作準備。」

了解更多
Culinary Art

媒體報道: 瑞士學藝圓烘焙夢 憑創意朱古力奪11獎

初中開始已經渴望有天能成為烘焙師的Whitney,為了實現夢想,大學時候日做3份兼職儲下學費飛到瑞士接受專業訓練。去年首度參加一個朱古力國際賽便勇奪11個獎項揚威海外,對於此佳績,她斬釘截鐵地說︰「天份只佔1%,努力是佔99%。」

了解更多
港生遠赴瑞士 實踐酒店管理夢
SHMS

媒體報道:港生遠赴瑞士 實踐酒店管理夢

Jennifer表示:瑞士教學注重學以致用,課程著重思考及緊貼現今社會工作環境需要,提升競爭力。大學內的Career Centre非常支持學生對實習嘅決定同偏好,例如地點、部門等,只要你想,佢地都會盡力協助你通過面試,順利取得實習機會。

了解更多
媒體報導

媒體報道: 瑞士酒店管理大學 副學位生升學捷徑

(東方日報) 近年副學位畢業生人數眾多,惟升學及就業競爭激烈,如何裝備自己,開創更佳前景?全球酒店業發展蓬勃,需要大量接受過專業訓練的生力軍,有瑞士酒店管理大學集團便為本地高級文憑及副學士學生,提供另類升學選擇。透過學分豁免,學生可銜接升讀瑞士相關大學的二年級或三年級,在校理論課程加上海外有薪實習,學習體驗更為國際化。

了解更多
媒體報導

媒體報道: 副學位生升讀瑞士大學 杜拜酒店實習獲讚賞

(星島日報)近年本港有多所新酒店落成,對人才需求增加,有修讀酒店相關副學位課程的學生,未能銜接資助大學繼續升學,選擇到海外完成酒店管理課程。明年初畢業的楊思翹(Cindy),曾在杜拜的酒店實習半年,期間獲旅客在知名旅遊網點名讚賞;同樣明年畢業的黃俊傑(William),則希望趁年輕外闖,目標是美國的酒店。

了解更多
媒體報導

媒體報道: Key to putting smiles on faces

(The Standard) Cindy Yeung’s fondest memory from her internship “She mentioned my name and said that I gave her a happy moment,” said the third-year student of Swiss Hotel Management School. She spent two years obtaining an associate degree in hospitality management in Hong Kong…

了解更多
媒體報導

SHMS獲國家旅遊局評為「全球最美校園」

SHMS瑞士酒店管理大學的校園由豪華的皇宮酒店改建而成,貴氣建築向來都深得同學們的鍾愛。而在「瑞士國家旅游局」官方專頁的最新發文,SHMS的Caux Palace就獲稱為「全球最美校園」! ……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