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Institute Montreux

瑞士蒙特勒酒店工商管理大學

打破傳統工商管理 融入酒店管理 擴闊畢業出路

工商管理學士課程

工商管理學位甚為普遍,曾經是獲僱主聘用的保證,然而在人人都擁有工商管理學位的時代下,可有想過有何優勢能令自己突圍而出?
時代不斷改變,行業及工作類型,加上科技發展一日千里,很多工作職位被淘汰,亦有衍生出新的工作,到底需要具備什麼才能,才可以跨越時代帶來的挑戰?
HIM 的教學及課程的設計正是在傳統的工商管理的基礎上提升學生必須具備的能力,快看看HIM有何不同,完成課程後又怎樣可以有助你將來的就業!!! 
  1. 三年制BBA學士課程

  2. 融合工商管理與酒店及款待管理知識

  3. 助你培育畢生受用的軟技能

  4. 引入領先的行業合作夥伴,行内專業人士指導教學

  5. 全球有薪實習機會,所獲經驗提升學生於專業領域的認受性。

三大專修方向

與行業最頂尖企業合作,將行業知識帶進校園

HIM programme - Financial Analysis & Wealth Management

金融分析
及財富管理

透過對企業的財務分析及投資組合作出研究並提出解決方案,與金融界及銀行管理層進行交流,學生能全面了解資本市場的運作。

HIM programme - Human Capital and Development

人力資源與發展

學習人力資源與策略管理,了解處理職場上所面對的人事衝突及工作能力評估。安排學生到酒店實地參觀考察,並參與酒店人力資源管理方案制作。

HIM programme - Luxury Brand Management

奢侈品牌管理

讓學生對全球奢侈品行業有透徹了解,並探索營銷策略、定位及技巧。與世界知名品牌合作,學生將與行業專家一起分析品牌案例,到企業進行實地參觀考察,同時優先獲得到旗下公司實習的機會。

Hotel Institute Montreux, HIM

2023年QS大學排名第7位

Hotel Institute Montreux
於2023年3月22日剛剛發佈的QS世界大學排名中,在酒店和休閒管理類別 (Hospitality and Leisure Management) 中排名全球第7位,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績!這不單反映大學課程及教育質量,亦反映出業界及各企業對HIM的肯定。

虛擬導賞

HIM 360 preview

合作企業及品牌

Four Seasons-logo
La-Mer-Logo
Swiss sustainable finance logo
tourbillon-boutique logo
LE MIRADOR Health Centre

查詢課程資料

跳出傳統工商管理教育模式  開拓全球就業機會

  • 瑞士三年制工商管理學士課程
  • 將傳統商業理論,融合酒店管理和款待知識
  • 強大的合作伙伴,為學生提供三次實習工作
  • 畢業可以有跨行業發展機會
  • 在未來職業生涯可以隨時轉換跑道!
  • 瑞士升學費用每年只需HK$20萬
  • 2023年奬學金申請高達全額學費!!!

*把握今年入學機會










    預約諮詢瑞士升學資訊院校小冊子及申請表獎學金資料及申請表

    搜尋器 Search EngineFacebookInstagram網站廣告 Display Banner親友/校友港鐵站廣告 MTR就讀院校其他 Others











      預約諮詢瑞士升學資訊院校小冊子及申請表獎學金資料及申請表

      搜尋器 Search EngineFacebookInstagram網站廣告 Display Banner親友/校友港鐵站廣告 MTR就讀院校其他 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