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啦! 為大家送上今年秋季開學花絮!

瑞士疫情一早已成為過去,大家生活已回歸正常,在開學的 Induction weekend,  學生處處能感受到校園的熱情! 當中student helper 協助新生了解校園,入學登記,學校更在學生房間準備了迎新禮品並於周末舉辦Welcome Party! 讓學生能更熟悉身邊的人和環境,以更快適應校園生活。

“讓學生們親身體驗瑞士的款待之道”

 

Induction Weekend - 讓學生感受瑞士開學傳統,熟悉校園和附近環境

學校安排了Student helper來幫新生check in,協助他們領取IPad及登錄程序。另外,亦會有一些分組導賞團活動,帶領新生參觀校園環境同設施。更會有破冰活動給予機會大家互相認識和了解,當然不能錯過活動後聚餐的機會,讓學生們可以一嘗瑞士的特色美食。

學校亦組織了 City Tour ,讓學生了解學校附近的社區環境和體驗一下瑞士的風土人情。

 

“Induction Weekend 對學生來說不單是新生登記,希望讓大家感受到校園的款待,在新的環境能更易熟悉校園環境和瑞士生活”

Welcome Party,讓同學更能與其他人打成一片

學校預備了Welcome Cocktail Party,歡迎各位新舊學生,等同學們可以在氣氛良好的環境下認識更多新朋友和放鬆心情。
希望各位同學都能好好享受瑞士熱情好客的款待模式以及學校精心為大家準備的歡迎活動,幫助大家儘早適應在瑞士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