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就讀於HIM瑞士蒙特勒酒店管理大學的學生 Ana Maria,分享在美國一家酒店的實習經歷如何讓她的學習生涯充滿意義,並為未來的成功做好準備。

你是怎樣得到你的實習機會?

我是透過大學舉辦的國際招聘會(IRF) 而找到實習工作的。我首先於聯校國際招聘會(IRF)上了解到不同的實習工作。之後獲得一間美國機構 – Yummy Jobs的面試機會,這是一家專門從事美國季節性工作和實習職位的國際招聘公司。經過幾次面試後,我成功獲得了位於羅德島(Rhode Island)其中一家酒店Weekapaug Inn的實習職位。

 

你認為你的實習經歷對你的職業發展又什麼幫助?

這份實習工作其實是我第一次擁有真正專業工作的經驗,而我接觸了很多與酒店業相關的不同工作範疇。當我在Weekapaug Inn工作時,我從共事的團隊中學習到很多新知識,他們都很努力工作,追求完卓越的表現,而且相當重視團隊合作。

 

“你必須充滿熱情,才能勝任你的工作“

 

事實上,將我從課堂所學習到的都實踐在實習工作上,這讓我理解到對工作熱情的重要性,因為你必須充滿熱情,才能勝任你的工作。我也在共事的團隊中看到了這份熱情,因為他們每天都會為自己新一天的開始工作而感到興奮。

 

你在實習中學習到其中一樣最實用的經驗是?

我了解到每天都是比昨天做得更出色的機會,還有持續學習的重要性。在酒店業工作可以是非常累,要求很高,而且需要做出很多犧牲的。所以,在艱難的日子裏,我明白到不能忘掉想踏入這個行業初衷的重要性。

 

“每天都是比昨天做得更出色的機會”

 

你認為你的實習經歷怎樣幫助你為未來的職業生涯做好準備?

在課室裡學習的工作與自己實踐的時候完全不同。每天親手完成的工作,幫助我更深入了解到在工作上的挑戰和需求,以及雇主所需的專業性。在每天與我主管們的互動中,幫助我了解到溝通以及團隊合作的重要性,是確保企業成功的因素,也是成為強大領導人的因素。

 

你的經驗如何幫助你的個人成長?

這是第一次,我完全掌控自己的財政。我需要在如何有效使用金錢上明智的作決定,所以我學會了如何訂立預算,並且在生活開支、儲蓄以及玩樂中間找到一個平衡。在變得更加獨立的同時,我也學會了自律的重要性。我的室友也非常的特別,我們來自世界的不同角落,但卻能相處得非常好。因為同樣在離家很遠的地方生活和工作,我們很快就熟絡得像彼此的家人一樣。

 

“在變得更加獨立的同時,我也學會了自律的重要性”

 

當你休假的時候會做些什麼?

我的實習工作是在羅德島上的,但是當我休假時,我會穿梭到不同的地方,比如布洛克島和瑪莎葡萄園島、紐波特、普羅維登斯、紐約市、波士頓,甚至尼亞加拉瀑布!

 

你會給予其他實習生什麼建議?

我會說,不要猶疑,快點開始去做你想做的事吧!對這個機會說好,是其中一個我這生中最好的決定。對我而言,這是完全是個踏出我舒適圈的決定,學習且生活在完全不同的文化,重新發現自己對酒店管理的熱情。

 

“每天都做到最好,而且全力以赴的工作”

 

每天都做到最好,而且全力以赴的工作,這會為你帶來意想不到的滿足感。從身邊的人學習,也不要害怕與人溝通及發表自己的想法。要接納你會接觸到的不同文化。其中一樣在實習生涯中我最喜愛的經驗,就是與美國朋友分享我國家的文化,並且直接了解他們國家的文化。

我在Weekapaug Inn的時光讓我更加熱愛和尊重酒店業,也確保了這是我將來想繼續發展的方向。

所以,充分利用每一天,也要拍很多的照片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