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M瑞士蒙特勒酒店管理大學的學生早前發起慈善募捐活動,順利籌得2000元美金 (約HKD 15,600)款項,悉數撥捐津巴布韋一所兒童之家St. Marcellin’s Children’s Village,該筆款項用於購買500隻小雞、2隻鵝、4隻鴨、10隻火雞及10隻兔子,為該慈善組織的動物養殖場及魚池設施增添新成員,幫助該組織發展自給自足及可持續發展的供應系統。

saint-marcellin-children-village

St. Marcellin’s Children’s Village兒童之家為津巴布韋一所註冊慈善組織,為當地的孤兒及有需要的兒童提供適切的照顧,目前該組織正為77名初生嬰兒到18歲的青少年提供教育、營養及健康方面的支援。

HIM瑞士蒙特勒酒店管理大學為歐洲著名以酒店管理為基礎的工商業管理大學,也是唯一的瑞士酒店管理大學在工商管理專業方向可以供學生細分選擇,主修方向為︰金融財務、人力資源、市場營銷及奢侈品管理。大學多年獲得全球酒店行業及商界的肯定,包括全球前500強瑞士 Banque Privée Edmond de Rothschild 銀行、世界著名的蒙特勒音樂節、國際星級酒店 Amathus Hotels。另外,在全球商務模擬挑戰賽、瑞士策劃大賽、雅高集團啟航模擬大賽中,HIM屢次獲得冠軍殊榮,培育學生成為酒店業及商界的精英。

返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