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香港及澳門校友會

畢業生寶貴的人際網路

遍佈全球各行各業的畢業校友一直都是SEG最珍貴並且引以為傲的資產。SEG香港及澳門辦事處成立的校友會,積極聯繫分佈在不同行業領域的校友,不僅籌辦校友聚會,並收集校友的就業資訊、校友提供的職位空缺資訊等,進行就業資源分享。

SEG香港及澳門校友會歡迎SEG旗下五間院校的校友參加︰SHMS、Cesar Ritz、HIM、IHTTI及CAA,加強大學與校友聯繁的同時,也讓彼此分享行資訊及工作經驗。

SEG香港及澳門校友聚會

SEG瑞酒店管理教育集團香港及澳門校友會於香港辦事處舉行校友聚會,近100位來自SHMS、HIM、IHTTI、CRCS、CAA的校友,大家聚首一堂,一起重溫青蔥校園時光,跟一眾新知舊友分享成長歷程。

SEG澳門校友聚會

SEG校友會就於SEG澳門辦事處舉行了一場校友聚會,來自SHMS、HIM、IHTTI、CRCS、CAA的校友們,聚首一堂,大家都在酒店、飲食、人力資源、宴會統籌等不同行業發展。聚會內還播放了最新的大學近況短片,讓大家一邊重溫舊日往事,一邊暢談聊天。

加入SEG 香港及澳門校友會

歡迎SEG畢業生及在校生申請加入校友會,讓校友們彼此擴闊人際網絡。我們亦會與校友分享市場訊息及行業的工作資訊。請填寫以下表格。

    加入SEG 香港及澳門校友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