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升學部署 同你分析瑞士升學優勢

Swiss Education Group 全球最頂尖的酒店款待教育

諗住出年升學但又唔知應該幾時開始準備?唔好再拖啦!

瑞士以理論與實踐並重的教學方式培養出行業頂尖的人才,課程內容豐富並覆蓋酒店管理、旅遊管理、奢侈品管理、人力資源管理、金融管理、市場營銷管理、酒店設計、廚藝餐飲管理等專業方向。大學與全球眾多企業和國際集團合作,每年會舉辦兩次瑞士最大型的國際招聘會,有近百間企業為SEG學生提供全球的實習及就業機會。

如果想以最充足的預備去安排 升學,咁就一定要參加我們Swiss Education Group在 11月20日,星期日於澳門舉辦的瑞士升學講座。到時候會跟大家分析升學的部署、瑞士大學的優勢,以及應該如何準備報名的相關資訊。

    【瑞士升學活動】令人心動的學科 瑞士酒店管理讀什麼?


    搜尋器 Search EngineFacebookInstagram網站廣告 Display Banner親友/校友港鐵站廣告 MTR就讀院校其他 Others


    2022年QS世界大學排名再創新高 升至全球第三

    4月初剛剛發佈了QS世界大學排名中,Swiss Education Group,SEG 屬下酒店管理各大學,在酒店和休閒管理類別 (Hospitality and Leisure Management) 中均入選全球前8名,瑞士酒店管理大學 (Swiss Hotel Management School) 更是一躍而進至全球第三名!

    • Swiss Hotel Management School (3rd)
    • César Ritz Colleges Switzerland (6th)
    • Hotel Institute Montreux (7th)
    • Culinary Arts Academy Switzerland (8th)

    SEG 4大院校聯校招生

    SEG為瑞士最大的酒店及工商管理教育聯盟,旗下院校以「 理論實踐並重 」 教學模式,課程涉及範圍豐富,包括酒店、旅遊、會展項目管理、工商管理等 , 因此畢業生出路廣闊 。在校理論學習之外,更包括全球有薪實習,真正學以致用。
    Cesar Ritz Colleges Switzerland
    Culinary Arts Academy Switzerland
    Hotel Institute Montreux
    Swiss Hotel Management School

    課程介紹

    預約諮詢

    現場諮詢

    到訪辦事處,進行1對1諮詢

    網上諮詢

    透過ZOOM視像面談,進行1對1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