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途中,很多時候我們都會容易感到迷惘。例如,入讀大學後到底應該選擇什麽科目?或者將來畢業後應該加入什麽行業?

如果你也有為這些問題感到煩惱,不妨嘗試一下我們的MBTI職業性格分析,裏面會有學業和職業導向,可以給到一點意見幫助迷惘的你!
 
想知道自己是什麽個性還有適合什麽工作崗位,就上網搜索「MBTI職業性格測試」,回答一些問題之後就可以得知自己是什麽類型的人格。
 

看看你的性格特質,適合修讀什麽科目和適合加入的行列?

IN類型人格分析

EN類型人格分析

IS類型人格分析

ES類型人格分析

對酒店行業有興趣,如何新手入行?未諗好讀邊科,想尋找海外升學之路?

原來酒店業有咁多部門?
國際星級酒店的職能部門大致分為營運管理與行政管理兩大類。大家一般所接觸的酒店人員,主要是餐飲部、房務部等屬於營運管理部門;而持有酒店管理大學學位或碩士學位學歷的畢業生,則大多從事酒店的行政管理部門。查看>> 酒店企業架構一覽

>> 實用求職攻略﹗去片﹗

>> 最新瑞士升學活動
立即填妥表格,登記出席【瑞士升學活動】

* 請必須填寫

    瑞士升學活動及講座



    11-12pm12-1pm1-2pm2-3pm3-4pm



    11:00am - 【碩士專區】一年完成瑞士碩士學位 多國工作機會在你手02:00pm - 【大專銜接專區】銜接瑞士全球十大酒店工商管理大學 增加自身競爭力


    搜尋器 Search EngineFacebookInstagram網站廣告 Display Banner親友/校友港鐵站廣告 MTR就讀院校其他 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