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一直是防疫最出色國家之一,有賴強大的醫療體制及政府的防疫措施。疫情發展至今瑞士政府針對抗疫又做了那些最新措施。

SEG如何處理疫情

自3月開始,SEG, Swiss Education Group 便已成立防疫小組,為五間大學,六個校園進行防疫及應變措施。除定期採購防疫物資外,亦會定期與瑞士衛生局聯繫,以確保學校獲得最新信息向學生和員工發送。應變不同情況

到達瑞士時應遵從的安全指引

當學生到達機場或校園開始便需遵從瑞士政府指引必須於當地配戴口罩,瑞士政府規定所有公眾場所包括室外及室內均需配戴。學校職員亦會於機場對到達學生進行體溫檢查, 並向他們提供校園衛生指引,緊急情況下的聯繫信息等。
到達校園後,學生進行新生入學登記並需填寫健康報告。如學生出現流感,發燒,呼吸困難和/或呼吸系統不適症狀等,學校會立即安排進行隔離並通知衛生部門。

校園日常的健康與安全措施

 

如果疫情進一步擴散,導致需暫停面授教學,那上課將會如何安排?

SEG 旗下大學一直堅持將科技融入學習,使用電子產品配合教學。如政府發出指引需暫停面授課堂,學校亦可即時應變轉為網上授課,確保師生都能在安全情況下繼續上課。

學校的醫療保險包括 COVID-19嗎?

是的。每位學生入學都已購買醫療保險,當中,已包括學生家長們擔心的新冠病毒,學生將受到學校醫療保險的充分保障,並在瑞士得到充分治療。

學校一直與瑞士衛生當局保持密切聯繫,目前,SEG旗下所有校區的防疫工作都符合或超越瑞士聯邦政府的疫情防控要求。在瑞士現有的法律基礎上,從SEG管理層到校區員工都嚴格執行所有的防疫措施。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SEG教育集團管理層及各校區員工將盡最大努力保障所有師生的健康和安全,校園防疫工作有賴全體師生共同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