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地理雜誌》刊登的照片,向來都是美得令人驚羨的攝影大作。世界各地的攝影大師們,都在努力捕捉動人、美麗的一剎,按下快門,拍出大師級的作品。

SHMS瑞士酒店管理大學繼成為瑞士國家旅遊局的「全球最美校園」後,今次這座宏偉的校園建築更成為了攝影大師的「捕捉」對象。

On the Top of the World
《Cloud City》- 攝影師 Boukhechina Malik 作品

攝影師 Boukhechina Malik 在 Sonchaux 的山上俯瞰SHMS的Caux校區,隨即被眼前的驚艷絕倫的仙景所震懾,按下快門,拍下這張名為《Cloud City》的「仙景圖」,並且成功獲選為《國家地理雜誌》 的 Top Shot之作。

Boukhechina Malik以童話世界來形容眼前景象︰「This shot is the result of a magical, powerful instant seen from the top of Sonchaux, Switzerland, on a day when the clouds were particularly low. I thought I was immersed in a fairytale. (這幀相片攝於一個雲彩籠罩的日子,當我站在瑞士Sonchaux頂峰俯瞰著這個夢幻、震撼人心的景象,我還以為自己身處在一個童話世界之中。)」

與此同時,這張相片以「On the Top of the World」為名,參加了由《國家地理雜誌》 舉辦的全球性攝影比賽「National Geographic Travel Photographer of the Year 2016」,並順利進入最後一輪選拔。

cloudcity

《國家地理雜誌》的網上平台「Yourshot」每天都會收到來自全球數千張投稿照片,而他們會從中精挑細選出12張最佳作品刊登於Daily Dozen中讓全球網友票選出其中一張成為Top Shot之作。《Cloud City》成功獲獎,這張充滿「仙氣」的SHMS照片,配合金黃的日光斜照,營造出如世外桃園的曼妙氛圍。看著這張相片,最有感覺的相信就是正身在其中學習的每一位同學。

SHMS瑞士酒店管理大學
大學前身由具有百年歷史的五星皇宮酒店改建而成,提供真實的星級酒店環境和完善的實務設施,予學生學習管理及統籌策劃不同型式的宴會。「仙氣環繞」的景象當然不是經常出現,天朗氣清時,SHMS其實也有另一種宏偉的美。

SHMS_03 (1280x720)

返回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