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MS 瑞士酒店管理大學 被評為全球酒店管理學校排名前三

國際旅遊及款待業教育研究中心 (THE-ICE) 與國際畢業生調查研究機構 (i-graduate) 公佈最新2018年度全球旅遊及款待業高等教育學府排名 (THE-ICE 2018 ISBSB),SHMS瑞士酒店管理大學 (Swiss Hotel Management School) 被評為全球酒店管理學校個人導師項目排名第一及學生支援項目排名第三

SEG 瑞士酒店管理教育集團行政總裁 Florent Rondez 先生說道: 「這個優異的排名是對於我校團隊在持續關心學生及支援學生方面給予一個肯定,我們為這個卓越表現感到自豪。」

國際旅遊及款待業教育研究中心 (THE-ICE) 是一個行內權威的教育品質認證機構。 機構通過年度評核及排名,以督促旅遊及款待業教育機構的課程質量符合國際標準,並為學生提供最佳的學習環境及體驗,從以培養更優秀的行業領袖。每一年,THE-ICE都會收集來自全球1,400 多間的高等教育學府及政府機構,共超過3百多萬名學生學習體驗滿意度的調查報告。

THE-ICE 即將離任的行政總裁 Pauline Tang 女士說道: 「我們相信年度的問卷調查和排名結果,為行業提供了一個全面的學生學習體驗滿意度指標。」 「這個排名反映了學校的教學和課程質素,由學生的角度反饋學校提供的課程和教學環境是否適合他們。」

附:國際權威機構介紹

i-graduate (International Graduate Insight Group) 國際畢業生調查研究機構,專注於為全球教育部門提供世界一流的調查研究與諮詢服務,目前合作的夥伴有分別來自24個國家、超過1400間的世界頂尖高等院校及政府機構。
  THE-ICE (International Centre of Excellence in Tourism and Hospitality Education) 國際旅遊及款待業教育研究中心,是一家非營利性國際認證機構,成員涵蓋全球旅遊、酒店、專案管理及美食藝術等高等院校和教育培訓中心。